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政法:学英模 强党性 勇担当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4-21
  

  4月20日,南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巡回报告会在市委政法委举行。此次报告会由南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以“学英模、强党性、勇担当”为主题,集中巡回演讲时间为4月21—23日,期间,南宁市政法系统的8位英模将分别到各县(区)、开发区进行巡回专场报告,讲述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先进事迹。

  据悉,参加报告会的8位英模,是首府广大政法干警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让人备受感动、深受教育,反映了新时代首府政法干警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举办此次报告会,有助于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树立一批事迹可信、形象可亲、品格可敬、精神可学的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全市政法干部崇尚荣誉、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热情。

  巡回报告会结束后,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主办方还将通过公安IE系统、南宁政法抖音等方式,每个星期举办一次英模事迹直播或录播,每周由一名英模或者“平安之星”进行主讲。(记者韦峭)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