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学党史祭先烈 燃斗志扬青春

来源:南宁文明网   2021-04-07
  3月22日-4月1日,设备水电安装分公司团总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祭先烈 燃斗志扬青春”清明节爱国爱企教育活动。

  活动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担当作为、奋发图强,以思想新突破、实践新创造、发展新成效,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活动以“中华英烈网”为平台,倡议广大青年团员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献花、留言瞻仰革命先烈事迹等方式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并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好党的历史,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

  此次活动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爱企情怀,切实凝聚青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不畏困难的英雄品质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干奋进、忠诚担当,为分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