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龙腾路小学:释放压力 共筑梦想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4-07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释放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31日,南宁市龙腾路小学开展了以“释放压力,共筑梦想”为主题的教师团建活动。

南宁市龙腾路小学教师团建活动中,服装秀尽显教师的才艺与风采。   (刘博志摄)

  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了学校组织的“穿越阻力”“我敢创,我敢秀”和“种梦想”等拓展活动。轻松欢快的游戏和创意十足的服装秀尽显龙腾教师的才艺与风采,不仅释放了教师的工作压力,而且增进了教师间的情感,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最后,大家共同书写“十四五”开局年的梦想,校长宋超亲手把大家的梦想种子封存,希望大家怀揣梦想,奋勇争先,共筑龙腾美好未来!

  南宁市龙腾路小学一直致力于教师队伍的建设。此次团建活动让教师们再次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引导教师做健康的自我,做快乐的教师,做幸福的教育。 (记者陈媚 通讯员莫青梅 岑惠燕)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