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阅读红色经典 重温光辉历程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4-07
  4月2日,南宁市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红心向党,奔跑同行”主题阅读活动颁奖仪式,对此次活动涌现出来的“阅读之星”进行表扬。

五象二小“阅读之星”代表分享阅读心得。 (黎满满摄)

  为引导学生积极与红色文学作品同行、与经典为伴,塑造美好心灵,五象二小开展此次主题阅读活动。活动中,学生坚持每天阅读红色书籍,并通过手抄报、思维导图等形式做好阅读笔记,涵养心灵的同时提升了阅读能力。通过阅读,学生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了解了革命先烈的故事,点燃了一颗颗幼小的红色初心。

  校长唐足升为获奖学生颁发奖杯及书籍,并鼓励学生多读红色书籍,打好人生底色,发扬红色精神,做党的好孩子,为党增光添彩,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莫俊 通讯员黎满满)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