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高新区税务局: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南宁文明网   2021-04-02

  3月30日上午,南宁高新区税务局21名党员干部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列队静默,敬献花篮,向革命英雄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到广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革命时期党史军史,聆听革命先烈光辉事迹。

高新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高新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在人民英雄纪念牌前重温入党誓词

高新区税务局党员干部给英烈敬献花圈

  此次“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激励税务党员干部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减税降费、专票电子化试点”等重大税收工作中攻坚克难的信心,努力为“十四五”时期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税务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高新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广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