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开展少年儿童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来源:南宁文明网   2021-04-01
  

  3月27日,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少年先锋队南宁市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感党恩·跟党走”南宁市少年儿童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孩子们用画笔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用歌声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表达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深情祝福。

  向公众展现南宁市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和党史学习优秀成果转化的浓厚氛围。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朱槿花广场的主题活动现场,主办方以书画创作与歌曲快闪相结合开展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在书画区,孩子们挥毫泼墨,将心中对党的敬意和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化成多彩的图案,共同创作出一幅六米长的水彩画卷。“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伴随着孩子们嘹亮的歌声,快闪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现场演唱《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闪闪的红星》、《广西尼的呀》、《我的祖国》四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场观众纷纷参加到合唱队伍中,用歌声献给伟大的党,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是南宁市少年儿童“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组织全市少年儿童通过学习党史,了解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坚定理想信念深植于心,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展现壮乡少年儿童心向党、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