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产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3-30
  近日,南宁产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及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精神,要求各企业各部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四连冠”,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南宁产投集团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郑北杰摄)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以饱满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要克服思想上厌烦、麻痹、松懈的厌战情绪,以饱满的精神,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把创建工作抓好、抓扎实。要明确责任,扎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要对标对表测评体系标准,把握标准要求,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测评标准,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宣传动员到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加强宣传。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集团公司各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扎实的作风,苦干、实干的精神,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纪检监察室要把创建工作列入专项督查内容,针对问题限时整改并跟踪问效,对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消极应付、相互推诿而影响整体进度和形象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刘清风 郑北杰)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