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3-24

南宁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工作会议

  23日上午,我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南宁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指示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总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邓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迅速掀起创城宣传工作的热潮。要精心设计现代气息浓厚、城市特色鲜明、市民喜闻乐见、设计与景观融合的宣传载体,做到有气势、有氛围、展形象。要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为抓手,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报(台)、网、微、端设立专题专栏,高密度、大规模、全媒体、全方位开展宣传,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将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生活各方面,引导广大市民因知而爱、因爱而行、因行而果。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不断总结经验加以推广,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南宁日报记者李静)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