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市各公园景区、文化场馆派送就地过年“大礼包”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2-18

  就地过年,年味不减。阳光充足的春节假期,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为了丰富就地过年的外来建设者和本地市民的春节活动,南宁市各公园景区、文化场馆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新春礼物”,让大家喜上加喜,乐上加乐,玩得心情大好人欢畅。

  在南湖公园的非洲芙蓉树下,一群群不同年龄段的美女摆造型选背景,争着与春天合影;在青秀山风景区的黄花风铃木林,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的游客,都忍不住为南宁的好山好水点赞;在人民公园繁花丛中,一处处独具匠心的园林小品成了人们镜头的焦点;极富民族特色的相思小镇,吸引了不少身着汉服、旗袍的美女……

  市民杨女士一家正月初三开启了自驾周边游,露营的乐趣让小朋友开心不已。市民马先生一家每天出游,几乎把市区的公园都逛了个遍,他说在南宁就地过年过得很充实,公园景区、影院超市都不关门,吃喝、出行都挺方便的。在青瓦房的湖边,市民们开着小火车感受童趣,与不倒翁小姐姐分享来自大唐的欢乐;夜幕降临时,篝火燃起来,音乐响起来,锣鼓敲起来,所有人嗨起来……(记者 叶祯 )

青瓦房彩牛祈福,牛年吉祥 记者宋延康摄

大年初一,石门公园迎来赏春光的游客 记者程勇可摄

方特东盟神画乐园,游客争相抚祥狮接瑞气 记者赖有光摄

凤岭儿童公园里,大人小孩一起畅玩 记者程勇可摄

青瓦房里,游客乘坐亲子小火车感受童趣 记者宋延康摄

园博园里不倒翁小姐姐曼妙献舞 记者赖有光摄

在“三街两巷”戏台,粤语老歌贺新年 记者宋延康摄

园博园里“财神”欢乐送福 记者赖有光摄

南宁孔庙,市民游客许下新年愿望 记者赖有光摄

金花茶公园,精神矍铄的老人送祝福 记者程勇可摄

相思小镇,市民敲响吉祥欢乐鼓 记者程勇可摄

喜庆的“三街两巷”,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记者程勇可摄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