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节前慰问送关怀 亲切鼓励暖人心

来源:南宁日报   2021-02-08

节前慰问送关怀 亲切鼓励暖人心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杜伟一行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老红军、老复退军人等优抚对象,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以及优秀人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年祝福。

  2月2日,杜伟来到高新区神农大厦,慰问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卫国。杜伟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工作开展等情况。杜伟感谢李卫国和他的团队为广西农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南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月4日,杜伟来到邕宁区,看望慰问蒲庙镇红星社区老党员颜建珊,入户慰问广西边防某部队退役伤残军人玉大日,慰问蒲庙镇联团村委、村干部、联团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梁乃机,联团村驻村工作队员孙福隆、邓芬,联团村低保户黄大全。每到一处,杜伟都亲切地与慰问对象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生产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杜伟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的关键之年。南宁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退役军人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宁的改革发展,为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发挥余热。杜伟还鼓励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领群众为首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贡献。鼓励低保户慰问对象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日子会越过越好。

  市政协副主席、邕宁区委书记邓娟娟,市政协秘书长李兵分别参加活动。(南宁日报记者尹海明 韦峭)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