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青秀山风景区举办2021年迎春花展系列活动

来源:   2021-02-04

赏花买花品美食 迎春花展满足你

青秀山风景区举办系列迎春活动,持续至2月28日

迎春小品迎客来

游客在花市里选购心仪的鲜花

  迎春花展、迎春花市、春节美食汇……昨日,记者了解到,2021年春节将至,青秀山风景区策划举办2021年迎春花展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2月28日,给市民提供一个赏花踏青的好去处。

  缤纷活动带你玩

  ●迎春花展

  时间:2月12日(大年初一)至28日

  地点:景区西门、东盟友谊园

  迎春花展以“遇(郁)见小康”为主题,共展出郁金香约40万株,共有7大色系40多个品种。其中,“紫玛格丽特”“哥伦布”是较为少见的重瓣品种。

  同时,在郁金香花海中穿插布置6组园林小品,包括“福牛迎春”“科技强国”“乡村振兴”“和谐社会”“文化强国”“喜迎‘十四五’”。

  ●迎春花市

  时间:1月23日至2月21日

  地点:

  (1)北门

  (2)种苗基地大棚

  (3)东盟友谊园

  (4)东门

  新年赏花不过瘾,迎春花卉带回家。春节期间,青秀山开展“迎春花市”花卉展销活动,共设置种苗基地大棚(1月23日至2月10日)、东盟友谊园(2月6日至21日)、北门前广场金杯藤围墙旁(1月23日至2月21日)、东门叶子花园入口广场(2月6日至21日)4个展销点,展销品种包括郁金香、大花蕙兰等。

 樱花竞艳,人在画中游  

梨花开满枝头春意闹,新添赏花好去处。

  ●春节美食汇

  时间:2月12日至28日

  地点:东盟友谊园、东区丛林乐园、松涛路停车场

  为了让游客在赏花游玩的同时还能享受舌尖上的美味,景区在东盟友谊园、东区丛林乐园、松涛路停车场设置美食展位,让游客在欣赏美丽花景之余一饱口福。

  各色鲜花供你赏

  ●赏樱花

  时间:2月至3月

  地点:樱花园

  樱花园种植有中国红等7个不同品种的樱花,植株总数近6000株。每到春暖花开时节,青秀山樱花园的中国红、广州樱、小乔、山樱、绯红福等竞相绽放,让游客在醉人春色中感受繁花似锦的盛况。

东盟友谊园里的郁金香盛放。

迎春花展里的兰花娇艳欲滴。

  ●赏桃花

  时间:2月至3月

  地点:桃花岛

  每到二三月春暖花开时,青秀山桃花岛上毛桃、碧桃、红叶桃等10多个品种12万株桃花争相怒放。游客置身花海中赏花拍照,感受春风惬意,祈求幸福好运。

  ●赏梨花

  时间:1月下旬到3月初

  每到春季,青秀山东区就会绽放一片雪白的花朵,十分惹眼,这种花叫“豆梨”。每当花瓣撒落一地,宛如林间雪,一眼远望,洁白的豆梨无须任何点缀,就以高雅出尘的意境完胜其他植物。(南宁晚报记者赵金玲/文 赖有光 潘浩 见习记者黄红锦 /图)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