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东盟经开区居民挽袖献热血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1-15

天气寒冷,市民献血热情不减 通讯员冯克灵摄

  近日,南宁中心血站到东盟经开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市民踊跃报名参与。

  上午9时,在开发区人民医院无偿献血点,很多市民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献血。在献血车上,几位身穿洁白护士服的献血者格外引人注目,徐梅芬就是他们中的一员。多年来她坚持定期无偿献血,这次是她第九次参加献血活动。徐梅芬说:“作为医务人员,应该坚守救死扶伤的一线,平时工作当中看到用血缺乏,作为医务人员更应该积极参加献血、引导、倡导大家献血。”

  据统计,当天有136名市民参与献血活动,共计献血47350毫升。(南宁晚报记者李璋 通讯员冯克灵 实习生潘佚泉)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