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参与无偿献血 为生命接力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2-28

参与无偿献血 为生命接力

 

医务志愿者提供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广西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供图)

  在我国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开展十周年之际,12月25日,生命接力救在身边——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十周年暨广西红十字“三献”公益宣传活动在武鸣文化广场举行。活动进一步推进人体器官捐献及“三献”工作,提高人们对红十字“三献”工作的认知度、关注度,凝聚更多爱心力量参与到遗体器官捐献公益事业中。

  当天活动分别举行了中国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广西南宁市分队授旗仪式和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南宁市分队授旗仪式,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舞蹈表演、现场访谈等形式,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让爱心点燃更多生命的希望。来自武鸣区红十字会、武鸣区卫生健康局、武鸣区民政局、武鸣区中医医院等单位的医务人员及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健康咨询、义诊等便民服务,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

  活动现场旁有献血屋,现场爱心人士纷纷挽起衣袖进行无偿献血。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造血干细胞入库及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进行宣传,指导有捐献意愿的爱心人士进行志愿登记。(南宁晚报记者 韦薇 通讯员 雷靖文)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