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经开区: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南宁日报   2020-11-20

南宁经开区: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近日,南宁市经开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南宁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深刻认识到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南宁经开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全会精神列为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学内容,要采用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研究。

  会议强调,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宣讲、带头执行,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学习贯彻工作,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全面动员部署,使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要在南宁经开区上下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力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南宁日报记者杨静 通讯员陈伟冬)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