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推动首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南宁日报   2020-11-16

南宁市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首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日,南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切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建设生态美丽南宁。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方式的宣传,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和学习活动,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改革发展的内在动力。要聚焦当前南宁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绿色底色;在巩固拓展“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部署好明年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奋斗攻坚,努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南宁日报记者杨盛 通讯员彭威)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