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热心市民捐献造血干细胞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1-06

南宁市民黄先生(中)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混悬液(柳州市红十字会提供)

  日前,南宁市民黄先生在柳州成功捐献227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成为中华骨髓库第10403例、广西第36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黄先生捐献的造血干细胞混悬液,将为患者带去重生的希望。

  热心公益的黄先生从2003年起几乎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已有17年献血史,积攒了多本献血证“小红本”。他坚信,“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互相帮助,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所做的善行终究会回馈到我们自己身上”。

  2011年,黄先生在一次献血中了解并加入了中华骨髓库。今年5月,他接到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电话。能有机会去拯救一个生命,他感到非常惊喜。11月初,黄先生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混悬液。曾担心捐献不顺利的他如释重负,“能帮就帮,人人都献出一份爱,这个世界将会更美好!”他说道。(南宁晚报记者韦薇 通讯员雷靖文)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