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首府南宁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南宁日报   2020-10-26

首府南宁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新闻发布会举行

  10月23日,首府南宁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区新闻发布厅举行。市委副书记杨维超作主旨发布。

  杨维超在主旨发布中说,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首府南宁以全区第一名的成绩,再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小东,市委常委、南宁警备区司令员茹雷代表南宁市到北京接受表彰,并与其他与会代表一起,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南宁在做好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的同时,将双拥精神在薪火相传中发扬光大,在与时俱进中开拓创新,顺利实现了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奋斗目标。

  杨维超表示,近年来,南宁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双拥共建的大好局面。同时,驻邕部队广大官兵亦始终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参与支持南宁市经济社会建设,包括在抗洪救灾、抗击疫情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主动请缨,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倾力相助等。南宁市将以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新的起点,把双拥工作作为落实改革强军战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抓手,军民同心、团结一致,努力把“全国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不断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刘为民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中央驻桂新闻媒体,自治区、南宁市主要媒体采访新闻发布会。(南宁日报记者郭少东)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