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无偿献血近2万毫升

来源:南宁日报   2020-10-15

市妇幼医务人员在献血。(莫丰源摄)

  10月14日,南宁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抗击疫情,为爱逆行”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虽然秋雨绵绵,但医务人员的献血热情空前高涨,仅半天时间共有60位医务人员参加了献血活动,无偿献血共19500毫升。

  多年来,市妇幼持续响应号召,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妇幼人不仅日夜奋战在救死扶伤、护佑妇女儿童健康的第一线,同时也是无偿献血的重要力量之一。在献血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有序排队,一一完成填表、采样、检测、献血等环节。他们趁着工作间隙匆匆而来,献完血又赶紧回到岗位上。

  “参加无偿献血,缓解临床用血困难,我们感到很自豪。”市妇幼各党支部党员、青年文明号队员们纷纷带头行动,彰显“红心热血”,践行医者大爱,守护患者安康。(姚瑞兰)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