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南宁未成年人网络家园

南宁:讲好民族团结故事 赠送书籍共享阅读

来源:南宁日报   2020-04-09

  4月8日,在以“战疫情、奔小康、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年南宁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期间,南宁市在西乡塘区中华中路社区举行《讲好南宁民族团结故事谱写和谐发展新篇章》新书捐赠仪式,全市机关、学校、企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代表以及各族群众代表现场受赠。

  活动中,南宁市民宗委向西乡塘区民宗局、衡阳街道办、凤岭北社区、中华中路社区、万秀村、南师附小等单位赠送了《讲好南宁民族团结故事谱写和谐发展新篇章》共1000册。通过这本书的出版汇编,继续推进南宁市的个人及单位、企业争当模范,争做典型,激励全市各族群众手拉手,心连心,同心同德,共同助力南宁市民族团结工作。通过赠书方式,积极引导各族群众共同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

  据介绍,《讲好南宁民族团结故事谱写和谐发展新篇章》由南宁市民宗委主编,该书汇编了南宁市荣获国家民委命名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及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的创建事例、荣获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的模范个人的工作体验、荣获全国“最美家庭”以及各领域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等,以无私奉献、爱民为民、邻里守望、互帮互助、手足相亲、敢为人先、激人奋进等内容丰富的故事,展示南宁市模范典型们为促进邕城民族团结作出的突出贡献。(南宁日报记者郭少东)

主办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wd_paramtracker("_wdxid=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